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巴厘島:依山而建的Nandini Jungle Resort

picture provided by Nandini Jungle Resort
“峇里島的Nandini Jungle Resort依山而建,每棟別墅都隱藏在山林中。無論是走出陽台、到泳池暢泳、在瀑布旁做SPA都被樹木所環繞,讓人們洗滌平日累積的心靈塵埃。”

這趟巴厘島行,雖然梯田、海邊景觀和美食帶來不少驚喜,不過,旅程最大的亮點莫過於這間躲在森林裡的Nandini Jungle Resort


它坐落在t距離烏布市區大約15公裡的小鎮上,別墅的路牌不是很起眼。即使司機大哥事先准備的地圖還是找不到,問了幾位路人發現,就連當地人也不清楚附近有一間森林別墅,可見它是多低調而隱密。

我們兜了很久,經過多條起伏的山路和無數個稻田夾道的民宅。“看到了!看到了!” 約莫一個小時,我們終於看見對面另一個山頭,布滿了多棟獨立別墅,這就是我們要找的地方。

對於那些不喜歡住在太過喧嘩的鬧市,想更貼近大自然的朋友,Nandini Jungle Resort或許是不錯的選擇。它“依山而建”讓所有的度假屋都“躲”在叢林中的建築概念,讓它跟其他的度假屋有著不同的特色,並榮獲2013年最佳度假酒店殊榮。

Nandini Jungle Resort是某個訂房網站所推薦的,離Ubub有一段距離。假設真的很想體驗Ubub的夜生話,那就不建議住這裡,因為出入不是很方便。雖然度假屋每天都安排兩趟接駁車前往Ubub市中心,既然你選擇了這間森林度假屋,哪又何必勞師動眾搭車出門呢?還是乖乖享受這間度假屋為你帶來的自然寶藏。

度假村入口處
Nandini Jungle Resort的路牌不是很起眼,問了幾位路人終於來到門口。這裡沒富麗堂皇的大廳,入口處只是一個亭子。我們直接就在這裡辦理入住手續,服務人員向我們講解一切的設施和注意事項,就把我們帶到度假屋。

左是度假屋房間,中為大眾有池,右是森林景觀陽台和浴室。
別墅陽台, picture provided by Nandini Jungle Resort
Nandini Jungle Resort內部設計跟一般度假屋沒有太大的差別,最大的特色是走出陽台,放眼望去都是森林。晚上還可以聽到不曾聽過的昆蟲鳴叫聲。

特製小纜車

這家度假屋的設施很簡單,從入口處、接下來就是餐廳、19間的獨棟度假屋、泳池和最底層的戶外水療池和天然瀑布。由於所有的建築是依山而建,遊客當然可以延著石梯向下走,不過走上山時卻非常吃力。於是,Nandini Jungle Resort有一個非常巧妙的設計,那就是沿著山坡的特製小纜車。你只要坐上去,按下目的地的按鈕,纜車就會滑道而行到你要去的地方。

左邊是天然瀑布的小亭子,每天早上有免費瑜珈課。右邊是露天的水療池。

Nandini Jungle Resort最棒的體驗是放眼四週都是森林的景觀,無論是從度假屋陽台、大眾遊泳池或戶外水療池,早上在天然瀑布旁的免費瑜珈課,陪著你的都是最飽滿的芬多精!如果有更多預算,不妨安排在瀑布旁按摩,那才是天然的SPA啊!


picture provided by Nandini Jungle Resort.

Nandini Jungle Resort網址:
http://www.nandinibali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流